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P.D 游玩

Mmm.. 啊。。。很久没有和朋友出去游玩也,哈哈。。开心开心
还没出发前,先填饱肚子下。。哇。。McD!!!! 可惜吃不到ayam goreng!! hahaha...
接着就去找ken他们咯。。。哪知道盒子没找到。。还被jerry说我们没用。。
啦啦啦。。幸运的我们终于找到了盒子啦。。看吧!!!JERRY 现在是谁没用啊?
哈哈哈哈哈。。。

出发咯。。。。。
一路上就是看着快下雨的天空还有。。。一大堆车,塞车啦!晕。。
坐着技术不是很好的车里。。感觉很痛苦。。飞阿。。冲啊。。。。

终于到了P.D啦。。对这地方不是很陌生。。哈哈。因为之前都有去过。。
只是这次不一样,因为是和一群朋友去。。感觉不错下。。啊哈哈。
啊BBQ时间到啦。。哇。。好饿。。满桌的食物。。wahh .. yummy....
看着cs用这怎么少的火种就能起到火,啊就联想到怎么我妹起火需要用一盒的火种啊?怪。。
啦啦啦。。吃着爱人烧好的香肠。。美味啊。。。。 好吃好吃。。

可惜啊。。可惜。。。。。还在病中的我。。不能喝太多酒。。闲掉。。。
以可乐代酒。。也可以啦!哈哈哈。。。
玩到差不多就上楼休息咯。。。。啊很久没有和朋友睡也,有点不习惯。。
因为我习惯一个人睡双人床。。睡觉爱反来反去。。可这次需要忍耐下。。哈哈哈。。
我还是睡不着。。。烟味弄得我呼吸困难,没办法入睡阿。。。
不能喝酒的我又不能和他们玩,玩了还要pok帮我喝。。真有点不好意识,,哈哈。。

啦啦啦。。。早上啦。。。看着海边的风景。。哇。。美阿。。。。
准备到马六甲吃咯。。。。。。鸡饭粒我来啦。。
到了马六甲 , 就让我来做driver。。让pok感受下座后位的是什么感觉。。 用力的踩刹车。。爽!

哈哈。。假期。。有够多人啊!。。 看到我最爱的麦芽糖。。。哇。。 忍不住啦! 买。。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两天和你们相处。。我就觉得好开心了。。。真的很开心。。。真的。。。
客气的话又来啦。。。。谢谢哦。。。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