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我的生活 21-220909

21/09 哈哈。。和家人到tanjong sepat 吃海鲜..
哇。。太阳是大到。。。有够晒的咯!!!晕。。。
我们也完全不懂怎么去,只知道地方名。。(都是不懂什么贤美食节目的错啦)哈哈。。 只好用3G啦。。
好远啊。。坐得我屁屁快痛死了。。。不过外面的风景真的蛮美下,感觉好像回到家乡。。
突然来了一群牛大哥要过马路。。哇。。恐怖!!是够大只的咯。。
绕啊绕。。终于绕到终点啦。。好多人喔。。。。 哇哈哈。。一下车就给我看到麦。芽。糖。
流口水啦。。好吃喔。。一天吃了4-5支有。。哈哈哈哈哈。。贪吃叻!!
好吃的糖糖当然要分享下。。买了一些给朋友。。哈哈。。。
海鲜。。海鲜。。整整等了两小时多才能吃到。。。也不是很爱吃海鲜的我。。吃不多啊!
回啦。。回啦。。。又要做一小时的车。。。啊啊啊啊啊啊。。。
接着就和朋友limteh 啦! lim lim lim..... lim ice honey!! lolz... 看着4位帅哥美女在表演吃麦芽糖。。哈哈。。
去爱人家 lim jiu liao!! 哈哈哈。。。 可怜啊。。不能喝。。只能喝爱人泡的不懂什么水。。哈哈。。不错喝! 。。 听着和我一样没脑的winson说有的没的。。(故事还真多。。)呵呵。。

22/09 哈哈。。想到要吃mee hun gee 就早起啦!。。。 啊不过还是迟到了。。哈哈!真抱歉啦!
ken 也送来了月饼,哇ken 妈妈做的哦。。(ken 也有份做喔,难得)可真要试下。。呵呵。。
在这当然要谢谢ken妈妈咯。。呵呵。。。

出发到巴生吃mee hun gee咯。。。天气还。。。okay 下!哈哈。。
到了。。到了。。啊。。又是那么多人!。。。等了差不多一小时。。来啦来啦。。
Mmm... 感觉。。怪!!! 里面没什么料。。 就。。没有我爱的肉丸。。伤心!
喝了一口汤。。。怪。。说不出那里怪。。哈哈。。。。
还是不错吃下。。。 至少有吃完。。哈哈哈哈哈。。。 (winson的好介绍!)
接着就去唱K啦。。。啦啦啦啦啦。。。。。。。。。
唱到晚上。。。啊啊啊啊。。。 再去吃(好吃的)日本餐。。。晕! 晕!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