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我的生活 180909

今天就一直忙着工作工作。。。 还是有点闷!一直对着死电脑,眼睛都快打不开了。
哈哈。。不懂我是怎么了,这几天一直下厨,可能是要来点特别的。
想打包外面的食物,可我想到医院的食物就想吐。。eeeeEeeee.........

最近真的发生很多事,真的弄得我好烦啊!最讨厌这种感觉。
为了不要破坏我个人的情绪,一直逼自己不要想。。。 什么都不管,什么都不知道!
继续回到原点。。。。。。。啦啦啦。。。。

也搞不懂,怎么有些闲人就是爱打扰幸福的宝贝们啊?是妒嫉?不爽?还是。。。shit!!
幸福有错啊?有人爱也有错啊?有知己也有错啊?
是该带去洗脑下。。头脑里面不懂装什么。。也不照照自己是什么。。。
清醒点,什么也不是。。。也只会丑化自己!!! 晕! Slap...slap....slap....slap....... sl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