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病来了!

啊。。真糟糕咯。。病来了!!晕。。真的很辛苦。。
前天早上到下午还好好的,Ken还带我去吃我的最爱 ‘mee hun ge’..哇。。虽然没有比我家乡的好吃,不过叻,还是喜欢下,毕竟很久没有回家乡吃了。。想念啊!!!yum yum!! (流口水)
接着就去 Pavilion , 塞。。塞。。塞。。。怎么那么多车啊? 如果车有翅膀更好!哈哈。。飞啊!!!! (白痴。。)哈哈哈阿
才逛着,逛着,准备去看戏。。突然觉得头好痛哦。。再加上戏院的冷。。哇!是够冷的咯!
回到家哥哥还问我怎么了,脸青青。。真被他猜中。。生病了!!晕。。

还以为吃了药会好些。。结果一阵晚都睡不着。。感觉烧过头了。。
早上起来,。。头好痛。。痛啊。。。救命。。
自己像个白痴似的。。一直乱喊。。。。哈哈。。。
为了不让家人知道,和哥哥串通好不能说!(乖吧?。。哈哈哈。。)
在准备去诊疗所前,听着车上播的Hitz.fm .. 我复活了。。 我复活了!!
就如你所说的真是世界十大奇迹之一,听Hitz.fm就好了!哈哈。。 (像个ki siao的我一直在傻笑,别人不知道还以为我病疯了!)

看了医生,吃了有够难吃的药。。弄得我昏昏沉沉的。。。睡觉!! zzZzzzzZzzzz...............
一醒来就看到爱人。。。哈哈。。。 还故意吓我。。
怎么都没有人把我当病人啊?哥哥还一直作弄我。。weiqi大哥也是! 哈哈。。 这样也好, 我的病就会快快恢复。。。来来。。快来吓我下。。。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