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我的第一次!

嗯。。今天起得不早也不晚,就是11点多嘛。。
睡得不是很好,太吵了!晕。。
哈哈。。不过一起身就收到可爱的信息,说收到他信息的人会很幸福喔。
Mmm...是有那么一点幸福下。。哈哈哈。。。(傻笑)哈哈哈。。

还以为今晚能去吃jogaya,哪里知道。。没了!sad sad...
jogaya 变夜市场。。晕啊!也差太多了吧。。
啊夜市场也不错,哈哈。。毕竟很多的第一次都献给了你们mei,ken,pok,winson,peiling,wenzee(我列了!哈哈)。
还是有点不好意识,在出发前我让他们等了半小时,paiseh oh!!!

去了cheras的夜市场,嗯。。第一次去,听说很多摊位,还很长哦!
果然,很长。第一次走那么长的夜市,还蛮开心地。呵呵。。
夜市的商品好便宜喔,买了两盒假睫毛,还有一双鞋。
第一次在夜市买到自己喜欢的鞋也,哈哈哈。。超开心!!!
也看了不少没看过的东东,特别下。呵呵。。
啊。突然遇到很久不见的朋友“ahwei” 。哇,那么爱搞怪又害羞的他有女朋友了喔,真羡慕!

今天也吃了不少,回到家还是觉得饿。糟了,快肥死了!救命啊!。。我要减肥!!
去了一趟夜市,真的很开心,尤其是mei , 一直弄我笑,哈哈哈哈。。。笑翻了!
真的很谢谢你们啊,。。。谢谢!!!!啊哈哈。。。 (我太客气了!)

听着你send给我的歌,再写blog, 心情特别好。哈哈。。。今天的我特开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