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新开张。。

哇。。我终于开blogspot了, 哈哈哈。。 还蛮好玩下。
Mmm... 暂时没什么好说的,就是现在的我还活着 “宅女的世界” ,天天躲在家,晚上才出门。
今年的我还真的改变了不少,除了(sot sot, blur blur) 哈哈。。
大概是以前发生的事影响了现在的我吧,恩。。应该就是。
人总是会变的嘛,变好变坏。。。很难说地。。
再怎么说做好人也是会被欺负,倒不如做做坏人一下下咯。
做坏人还可以保护自己下,呵呵。。。

前几个月一直躲在家,都快疯了,还好这几天和Mei他们出去玩,要不我真的快变废人!
哈哈。。。很久没有看到早上的天空,前天去云顶玩,玩到早上5-6点才回家。
一路上都睡不着,大概是某人的驾驶技术有问题,害我一直想吐。哈哈哈。。
我进赌场咯。。。终于知道那些XX为什么把孩子放在外面不管,过了很久很久才接他们。
因为在里面根本就是没有累的感觉,还超high的,时间一过再过,过后看看手上的表,啊。。那么晚了,我的孩子叻? lolz.

今天妹妹出院咯,哈哈。。可怕的蚊子,看我不杀了你!!咬了哥哥不够还咬妹妹。
看到妹妹现在健康了,恩。。放心多了。哇哈哈哈。。。
是时候休息咯。。。。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