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失踪的日子

哈哈。。失踪了差不多有一星期也,这星期都活在痛苦的世界啊!!要命!
一直躲在难受的病窝里,不是睡觉就是吃药。。这不是在折磨我嘛!!!
人生中的第二次再次受折磨。。。哇。。杀了我吧!! 最好不要有下一次,,choi chooi!!!
快能够返回美丽世界时,突然给我个肝发炎。。。真的是。。 痛到什么都吃不下。。
就算是多美味的食物放在我面前,我都想吐。。。 糟糕。。 浪费啊!

出院咯,很久没有看到阳光,哇。。好亮啊!。。 见光了。。
吸一口气。。。新鲜又不是很新鲜的空气。。哈哈。。说什么嘛! (本来就不是很新鲜!哈哈)
还是回到家的感觉最舒服。。。 我的爱床。。我来啦!!!

这几天一直只能吃清淡的食物。。haih~ ... sad a!!
粥?粥????啊。。。。至少还有哥哥给我煮碗鲍鱼粥。。。。 (勉强好吃下)

哈哈。。突然好想你。。。。我的爱爱。。。。Mee HUn GEe!!!!!
再次下厨煮我的爱爱啦。。。这次不一样哦。。我换了煮法哦!哈哈。。
好久没有弄面粉,没力气阿。。。。

期待已久的面粉果出炉啦。。。。 哈哈哈。。。进步蛮多下。。。下次再来!!哈哈

在这当然也要谢谢在我病倒时给我关心的朋友们。。。。 真的很谢谢。。 太谢谢。。
十分的谢谢。。。。我爱你们。。。。Muacksz....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