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我的生活 030909

昨天太迟睡了,来不及写blog, 哈哈。。(想睡觉)
(04/09)早上真的是气死我,七早八早就听到uncle在我家楼下嘀嘀嗒嗒&^&%(**! ,还一直按我家的门铃。(真想拿东东丢他)。哈哈。。
哼。。我死赖在床不起!(装着没听到)他越按越猛,受不了啦!!!!我认输。。
看下去原来是我家的村长。。哈哈。。。是来问关于蚊子什么什么的。
真败给了他,害我那么早起。。我就睡不够嘛。。。讨厌!!!

这几天一直吃粥吃到怕。。。。早上=粥,中午=粥,晚上=粥。。。
啊啊啊啊啊。。。粥。。粥。。粥。。我不要吃粥。。
一阵个下午一直没事做,走来走去,上上下下。。。
和哥哥不懂打了几次game (Resident Evil 5)。哇哈哈。。现在挑战高难度的,刺激下!
啊不懂哥哥是不是和我一team的,哈哈。。都没有teamwork ,一直欺负我!
YC大哥也一样,和他们玩我的喉咙不懂要痛多少次,喊到爆! 算了。。上线和其他队友玩!

妹妹又介绍我一部韩剧咯(拜托小姐),又有戏看了。。开心!
看着看着。。我的眼泪又开始出来。。。。晕!证明这部戏蛮感动下! (对我来说啦)哈哈。。

Ring Ring Ring........... 才走开一下,又是电话又是msg的,还以为发生什么事。。
打开一看。。。。Sing K?? 哇哈哈哈。。。很久没有去唱歌咯!!超开心地。。(是有对某某事感到可惜)呵呵。。
啊不知道是我太久没唱还是怎样,一直拉不上高音。真糟糕!!
有麦克风唱和在家唱真的差很多,真奇怪!! 下次再改进吧!
至少我和你们去唱K还是很开心地。。 hahaha..... 谢哦。。。 (我是不是又太客气了啊!?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