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韩国餐

今早又起得早啊。。被吵醒,讨厌!
那么好的天气,浪费了!
看着一张可爱的猪脸,哈哈。。心情也渐渐好多了。。谢谢哦!

昨天的心情真的不是很好,还好有你们的关怀以鼓励。。我真的好多了。
就听你们的话,不想太多,一切都okay!! 啊哈哈。。
爱人,我心甘情愿做一次坏人,只要是能保护自己我都认了!哈哈哈阿。。。
真爱死你们了。。。。。。。。。。。。。。。

很想大喊下。。。。。。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午都在玩 FB FB FB... 哇。。我真的是无聊到。。。。极点!
哈哈。。在出门前,不知道是我的车牌自己掉呢,还是哪个家伙喜欢我的车牌。。前面的车牌竟然不见了。。。哈哈。。搞笑下(爱人,开定头奖??哈哈!!)
晚上和家人去吃韩国餐。。。哇哈哈。。。我的最爱。。年糕。。啦啦啦
又再可惜没得和朋友去吃shabu shabu.... (不懂是什么) Jerry说,又是一个kampung gal 哈哈
年糕啊年糕。。。烤肉啊烤肉。。。肥死咯。。。。。
满桌都是好吃的。。yummy!! ... 我饿了
才开始吃不到几口。。。啊。。我的嘴唇。。。好痛!!
是笨到。。。。自己咬到自己的嘴唇。。。哇。。 停了五分钟,再继续吃。。哈哈!(没办法,太好吃了)

喝着哥哥点的韩国烧酒, 还没喝之前就感觉这酒。。啊。。恐怖!
哥哥还倒满给我喝,没办法啦。。就来点刺激下。。
敲哥哥的杯。。。干了。。。。一口气喝完一杯。。
哇。。哇。。哇。。。眼睛都睁不开。。。。难喝!难喝! 。。。好难喝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