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病咯!!

呵呵。。在妹妹放假前带她去云顶,又去吃shabu shabu...
这次去genting,难得MR.Lee 驾那么慢喔。。哈哈。。

是谁传染病菌给我啊!我又病了啦!!
最讨厌地,aih~ 我一生病要不就是很严重,要不就是久久才会好些。。
有什么方法能让我一天内好起来呢?。。???










骑着小小马,可爱吗?哇哈哈。。




到现在还是不知道是哪位的手啊!











我有160cm 啦,这个不准地。。。!!!


睡不好,苍白咯。。。s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