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4月尾的生活

哇。28/04 我家的pat pat 姐生日,糟糕的是。。。我忘了。。!!晕
早上妹妹call 我,我还blur blur d,.. 听成ken's 生日?? ken??
pek??? pek's 生日?到最后才听清楚。。原来是pat... 哈哈。。。 noob!

我竟然忘了,我真该死地,连YC 也是同一天都忘了。。啊啊啊!
记性越来越差! 怎么办??!!

晚上和哥哥,patpat 去吃 Brazilian buffet , 喜欢吃肉的朋友们,一定要去试看看!
一级棒!!! yummy..... 虽然店面装潢普通,但是还是几温暖下。。尤其是亲切的老板,慢慢介绍如何用餐or bla bla bla bla....哈哈。。。

今天赢了10个 green tea ice cream.... pok, are you ready??? wahahaha... NOOB!!!! lalalala..

最气的还是line.. 有够慢咯。。。。streamyx 4Mbps = oOo
作工做到吐血。
晚上当然是去吃日本餐加 Sing KKKKK......
边Sing K 边 工作。。。真不好意思。。。原谅我呀!!呵呵。。。










大小眼~ -_+





so sweet** =)




Happy Birthday to YOU x4 ... sis pat pa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