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我的生活09-10/04

昨天去了pok's 家玩。。哇哈哈。。
各自准备了食物,tapi, 是准备买KFC地,哥哥还问我真的没有人会买一样的?
我直接回答“不会” ohnooo...... 买了21只鸡。。。哥妹还说会不会像福不福游戏,全部都拿米。。。啊哈哈。。。
结果被他们说中。。kar hoe 也买了26只。。。total : 47??? WTH???

玩着游戏。。。哪知道出现醉人?hohoho... 4 or 6只眼睛? lolz.
我要休息下,我真的不行,我要休息下。。哈哈哈。。重复又重复。。
醉的人最可爱又搞笑下。。下次我还能在看到谁醉呢?


别怪我啊!就放着这张哦!

大哥,小弟??哈哈。 :x



MY版的虎东,哇哈哈。。

小精灵。。cute**




这几星期一直吃韩国餐,不懂怎么了,越来越爱上吃韩国餐。。。yummy!!!!
尤其是年糕。。啊!!太好吃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