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十二月咯。。

好快喔,十二月了。。又要过新的一年。。。
天啊!!这几天是忙到。。连休息的时间都少了,累死我了。
每天都睡不到9小时,晕!工作。。工作。。工作。。。

我知道我的工作让你们觉得很轻松,怎么会忙呢?哈。。。
有多轻松,有多辛苦,有多烦,也只有我自己知道,自己分担。
我在怎么努力,在怎么奋斗,换来的还是一片空白。。。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幸好还有这份工作陪伴我。。
就因为这样我才不会想多。。把自己弄得累累的。。什么都不想。。多好啊!~

哈哈。。好像在骗自己也,哈哈。。(真的很傻)

当我在卖命工作时,尽然给我最心痛就那么一句话。。“放弃啦,干嘛还做。。” ??
WTF? 叫我放弃就放弃??好不容易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也,为什么??为什么?
在你们眼里我就那么没用吗?是。我是笨。。什么都不会,也就是废物。。我懂。。我懂。。。

眼泪一直流。。可我还是忍着。。在怎么痛我还是会忍着。。。Mindy 我真的会忍。。。着。。


为了工作很少出门了。哈哈。。天天都下雨。。舒服。。
也很少找朋友了,你们有没有忘记我啊?呵呵。。。


也在这和我亲爱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陪我庆祝生日。。我很开心。真的。。。
不过。。我真的暂时没有喜欢的对象,麻烦不要在说我和谁谁谁什么了。。sorr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