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2009年的最后第三天。。

再过三天就新的一年咯,哇哈哈。。。快,快,快。。
新的人生,我来咯。。。。
恩,这一年过得还可以。。不好不坏。。刚刚好。。(白痴)

生活嘛,是真的改变很多,虽然是有点难熬,不过还是熬过来了。。
还是会想想之前的生活,啊现在也不差啦。。至少不会像之前那样。。烂透了。。哈哈!

健康嘛,还是一样吗?错。错。错。。应该说是更糟糕。。
睡眠不足,黑眼圈像大熊猫。。补不了了!!怎么办??
必须每天面对电脑,我的背,痛到。。很难扭动了。。糟糕!糟糕!
时不时就伤风感冒,喉咙痛。。。哇。。我的病。。。。严重啊!!!

工作嘛,恩,很好,不错,进步很多。再接再厉吧。。成绩比之前好很多了!
辛苦些无所谓,开心就好!哈哈哈阿。。。。 (sot sot)
加油吧!

娱乐嘛,蛮享受的。。开心,很high~lolz.
也还好有些娱乐,要不我的生活真的。。。死!!!!
别人说我经常club, 我无所谓,因为我都没有经常, 只是。。。。 还好啦!啊哈哈
也只有在晚上才能出去,说我坏女生。。哈哈。。我也无所谓。。。
我去club 为了kao zai?? NO .. NO...NO.... 是 RelaxxXXxx.. 也只有这样我才开心些。。

性格嘛,哈。。我变了吗? 。。并没有。。我还是我。。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从来没变过。。
反而是那些不了解我而假装很了解我的。。。还是。。。随便怎么说吧。。

爱情嘛,Errrmmm... 这个嘛。。。该说什么呢? 是时候找个伴?
看中的未必是适合的。。顺其自然吧。。


我开心。。。我开心。。。我很开心。。。。。我。。。我。。。。。脑袋好多问号!!

怎么办。。我。。我。。。该说什么好。。该像谁说好。。。。 ???


晕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