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2009倒数第2天的生活

2009倒数第2天了。。哇哈哈。。好快啊!!
快快。。等不及迎接我的新人生了。。。。哈哈哈。

昨天和哥妹弟一起去看movie..
啊不过呢,哥哥妹妹看青蛙王子,我和弟弟看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2
哈哈。。


气啦!本来想好好看一场movie的,shit!!!! 我迟到了!我迟到了!!!!!
再加上放工时间,到处都在Jam jam jam jam....... 晕!!
到了tropicana, 边走边说,我的movieeee....nooooooooo 等我啊!!!!

哇。。。感人又搞笑下.
什么?做完了?我的爆米花和汽水都还没吃完就做完了?
坐不到一小时,竟然。。。。完了? 啊啊。。。。我还吃着爆米花,一直问弟弟:真的做完了?
什么嘛????我的戏,浪费啊!!!!sad sad sad....

算了,等哥哥他们出来,我们接着又去吃sushi啦!哇哈哈。。yummyyyy....


今天一早起身特别忙,因为货到啦,又不能让顾客等,也想让顾客在2009最后一天拿到包裹,只好辛苦下咯~呵呵。。
不过,我做得很开心。。嗯。。。




这绿茶,实在是。。。够苦啊!



新鲜绿茶水,颜色够绿,又苦,有空去试喝哦~ 哈哈哈


哇。。好可爱哦~ 很香, 不过我不喜欢吃~怪怪的! Mmmm....



Hohoho.... shiiuuuuuuuuu...





这个好吃,我喜欢~



E... 拍照!!




哈哈。。。载你绕tropicana的parking 如何啊?哈哈哈


这是准备要睡觉,还在电脑前看video时,妹妹帮我弄得发型 =.=''' 晕!







圣诞快乐~~~ Merry Merry Christmas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