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心情一好一坏

前天在家哥哥办了一个party, 不错下。
只可惜没有人醉,可惜啊可惜。。。哈哈哈哈。。。。
玩了新游戏,好玩。。。呵呵
只是。。喝到Bacardi 就。。。OMG!!够难喝啊!还参哥哥酿的酒。。。真的是。。准4啊!
都后面有点麻麻的。。不是醉哦!是麻!!



今天心情一下好一下坏,好烦啊!

昨天凌晨又刮风又下大雨的,再加上对面公寓的不懂什么被风吹到一直有**碰碰**的声音,吵死了,我又累啊,更本不能睡好嘛!气死。

早上起身,作工作工。。
(我真的在作工有错吗?就一定要说不起我的话啊?那么不相信我就不要跟我说话啦!)
真的是,还当你是朋友竟然不信我,给我闪远地。。。

下午接了一通电话,真的很想时间倒流,要不我一定一响就挂断它!
说什么我的BROTHER??? wtf???我们连朋友都不是,不对,应该说连动物都不如,敢说是我的BROTHER? fuck u!! 明知道它惹过还来我问关于它有的没的。Bullshit la!!
废物。。废物。。。如果真的邀请我,我一定把那废纸撕得一干二净!!再烧! 免得污染我家的垃圾处。。。
现在想起,还真的很想slap他。 shit shit shit!!!!

为了不去想那些无聊的事,一直把自己弄得越忙越好。。破坏了我的心情!!
还好有Wee.F 的关心,好很多了~真的很谢谢他~呵呵。。
晚上和哥哥妹妹和Pat姐出去看戏,今天看了SHERLOCK HOLMES
不错看咯,中间让我想睡觉,哈哈哈哈。。后面就好看~
我还吃了large的 chicken meatball , Ohno..... yummy...哈哈哈。。

今天是Jerry, 没办法出席,抱歉哦~
Happy Birthday To You....


最近的我可能要承受一些不好的传闻了!aih~ 没人能理解我的心情。。。没有。。



SHERLOCK HOLMES



要去看电影前我把头发扎起来,结果。。一用力就不小心把我的“筷子”给弄断了!**sad**


台湾出名的什么面包(忘了叫什么名),更本就是“普通”


这碗根不用说,猪肉味很重,不喜欢!


这碗就是狮子头什么面的,不错吃~呵呵(可是图片让我和pat姐想到不该想的东东。。哈哈)



贪吃的家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