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我的生活06-01-10

今天吃火锅咯。。哈哈。。接下去应该都是火锅日。!
自己去了carrefour 买东东,哪里知道那么倒霉,拿到不好的bubu车,shit!
推来推去,那个轮子更本就是跟我唱反调嘛!
不知道的人以为我在玩。 ohno....好paiseh 啊啊啊!!!
边驾车边看着我的手。。。完了!起泡了啦!讨厌。。。。

一直想起我可爱顾客给我的那句话。
“我不要衣服,我要枪!!! ” 哈哈哈。。。。
没办法帮他代购BB枪,到现在还是再找我要枪。。 aih~ 我也想帮你代购到阿~ 我真的尽力了~原谅我吧。。。


昨天有人问我2010的plan 是什么?
我回答了“自己赚钱买喜欢的东西”, 哈哈。。。 这只是一部分。
其实我最想的是和家人一起去旅游,好久没有一家人去玩了。
各忙各的,都没有时间。。

不管是什么plan啦,只要我这一年过的开心最好!hohohoho.....

1 comment:

  1. LoL! Sorry about the trolley! Good luck for your new year resolutions! add oi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