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我3月的生活

hoho~ 很久没写了。。
发觉没相机,没照片,写不了。。。心痛啊!!!
我的相机真的泡汤了。。。就真的泡在汤里面 ==''。。 炸到!!
用不到一年就bye bye.... 。。。 goodbye my love , 我地相机。。。。
没办法啦,只好再买多一架。。。痛。。

最近一直看两天一夜。。ohnoo... 我爱上了两天一夜了。。yil ban!!!... Yiiiiiiii... :)

啊。。最近想了很多事,也不是很清楚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OMG!!!
要不是看清了,我还真的不知道,原来我已经。。。bla bla bla...
我该怎么办呢?该接受事实??erm..... 还是顺其自然??

睡不好。。睡不好。。。隔壁的家,你到底还要多久才能装修好屋子啊?
我快受不了了!!! 杀了我吧。。。
每天起来,第一声就是不停的叫喊。。。aaAAAAaaaAA!!!!
从早到午,一直敲打。。。我再开多大声的音乐都盖不了了。。。你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