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我的生活 sept - oct

啊啊啊。。。这几天很懒得写blog, 心情一时好一时坏的。。晕!不懂该怎么办!
不过。。。最近做了最后的抉择,反而现在的我又变得轻松没有压力。。开心!呵呵。。
我还是我!!... 真搞不懂不了解我的人,总爱装着很了解我将!清醒吧! 我没你想象中的好!

不想多说。。。

这几天又吃又去club。。哇。。。很久没有club了!开心!。。。
啊那天真的很多人倒,又很emo.... 哇。。。你们到底怎么了?? 借酒消愁??
Mmm.. . 你们要开心点。。。
还好有mei和randy他们陪我。。。呵呵。。。

啊。。。这几天一直吃火锅。。哈哈。。。肥死啦!! yu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